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要闻 > 正文

今晚,“林”中起舞的他们,引得现场热血沸腾!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19 】

6月19日晚,“舞动青春 同庆百年”第十八届校园集体舞大赛在我校体育馆圆满落幕,17支参赛队伍,1支表演队伍,506名东林学子齐聚一堂,旋转的舞步伴随着动感的音乐,青春的活力拨动着观众的心弦,舞姿炫酷优美、韵味十足,尽展东林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之姿和一心向党的信仰之心。

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希望与我们同在》

整齐的队形和热情的舞蹈充满张力,动保学子用舞步彰显出青春的活力,动感的音乐和如火的激情帅气律动,队员们的纯粹笑脸尽显出青春张扬。

启林研究会:《礼仪之邦》

“灯火灿烂的中国梦,灯火荡漾着心中的歌。”歌曲赞颂了安宁祥和的灯火中国,舞蹈礼赞了华夏民族的雄伟气魄,舞姿体现了东林学子的美好期待。

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舞动青春》

虽然成长路上必然经历风雨与磨难,但少年永远不会服输,追逐生命里光临身边的每道光,让世界因为你的存在变得闪亮,这份少年之光你感受到了吗?

化学化工与资源利用学院:《以礼为载 快乐出发》

音乐响起带来别具一格的视觉盛宴,队形变换不变的是高超舞技和青春昂扬,快乐出发,向建党100周年致敬献礼。

园林学院:《中国少年魂》

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荣光国荣光,相信你、相信我、相信全部力量,干脆的舞步与充满力量的舞姿相结合,不仅仅代表了一种少年气,更代表了一代年轻人的精神。

理学院:《为祖国献礼》

心中有理,无限欢喜,共庆建党百年,为祖国献礼。这首饱含着历史文化的积淀和红色基因的舞蹈,浓缩着爱我中华的印记,铸刻着东林学子的赤子之心。

外国语学院:《复古DVD》

给我一张过去的光盘,贩卖一次童年的回忆,跟随舞蹈一起回到记忆,拍着节奏一起沉醉其中,一股热烈又赤诚的复古气息扑面而来,跟我们一起回到过去吧。

工程技术学院:《红船灯火 摇曳百年》

光荣梦想辈辈开创,红船灯火照亮儿女心房,百舸争流劈波斩浪,新征程红船奋进党领航,在灯火中摇曳舞姿,在梦想中奋进百年,工程学子用舞蹈说出心中志向,不忘来时路,启航新征程。

文法学院:《十面埋伏》

文法学子以翩翩惊鸿之姿演绎这首琵琶曲,为我们重现了楚汉双方的对峙与转变,他们举手投足间是如水的灵活和干脆的步伐、舒展的身姿与投入的神情,将抒情与激荡表现得淋漓尽致。

交通学院:《涅槃》

涅磐于瞬间,涅磐于长待,涅磐于热砺的火,涅磐于那寒冽的雪,交通学院以涅槃舞姿表达拼搏精神。

土木工程学院:《庆百年 守初心》

胜利的歌声高高飘扬,党的军旗在头顶冉冉升起,热烈舞姿展青春之彩,振奋的心忠诉爱国之情,庆百年华诞,守坚贞初心。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涅槃重生》

膛的烙印,飞千万缕灵魂;随风轻舞,绘出古老图腾。材料学院以舞蹈诠释破茧成蝶,坚强则胜。

机电工程学院:《较量》

铁锤和镰刀指引着前进的方向,金色的光芒映红红色的背景,党员先辈以晨曦光色,映红东方的天宇,以沸点般的温度,让神州变成热土。

经济管理学院:《Party for Party》

以舞姿燃烧生命的激情,以脚步焕发青春的活力,努力蓄积年轻力量,热情拥抱繁花似锦,欢悦的脚步是青春追逐梦想的音响,经管学子将豪情壮志寄于舞步之中。

奥林学院:《以百年之名 舞青春之姿》

鲜明的旗帜,万千热血战士乘风破浪;不灭的灯塔,指引战士在黑暗前进的方向。奥林学院以舞姿诠释无穷力量,神州万里飞云鹤,铭记党史再扬帆。

生命科学学院:《生来倔强》

舞步英挺刚硬,动作铿锵有力,代表了生命因拼搏而不凡,生命因奋斗而发光,舞者们动作整齐划一,给人无与伦比的视觉体验。

林学院:《寻找青春记忆 献礼建党百年》

从黑暗之中挣扎而出,在朝阳之下迎风傲立,那是伟大中国共产党孕育诞生的历史,更是一代代共产党人勇敢筑梦的初心,让我们同林学院共同跳一支百年舞曲。

大学生艺术团街舞队:《一曲琵琶饮家愁》

裙摆轻扬,他们随着音乐翩翩起舞;灯光炫目,他们摇曳生姿顾盼生辉;红尘喧闹,街舞队多彩舞姿引人注目。这一刻,抛却三千烦恼,尽享人间喜乐。

根据专业评委(70%)和大众评委(30%)评分,结合学院现场秩序和彩排情况,本届集体舞大赛最终结果如下(其他作品为优秀奖)。

一等奖

经济管理学院

二等奖

外国语学院

园林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三等奖

工程技术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奥林学院

交通学院

林学院

在集体舞大赛中尽情的释放,在集体中感受到团结的力量,心中又多了一份美丽的回忆,脚下又多了一份坚实的力量,集体舞大赛,我们明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