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要闻 > 正文

6000余名学生用最真的情表白最美的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11 】

“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一位手捧鲜花的同学激动地对老师说。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共同组织开展了“我最喜爱的十佳教师”评选、“赓续百年初心 致敬最美园丁”主题活动等广受师生关注和欢迎的活动,同学们纷纷以简朴真挚的情感向自己最喜爱的老师表达了满满的祝福与感激。

节日清晨,工作人员分别在丹青楼内厅、成栋楼外厅进行紧张有序的布置,忙碌的身影乐此不疲,1000支鲜花备好待发,大家都以饱满的热情等待着即将来上课的同学。渐渐地,人流涌动,大家争相通过在“东林本研之声”微信平台留言或在活动现场写祝福的方式,将一朵朵鲜花取走。“祝老师教师节快乐”“愿您永远平安健康”,一份份淳朴祝福,一张张甜美笑脸,还不到半小时1000支鲜花就都被同学们领取完。

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李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杨俊杰代表同学们为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坚老师送去了浓浓的节日祝福,收到祝福的李老师幸福满满,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

3EE73

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挖掘深受广大同学喜爱的优秀教师典型,校学生会还面向全校本科学生开展了第十八届“我最喜爱的十佳教师”评选活动。校学生会分别于2021年1月、7月面向2020、2019、2018三个年级的同学以问卷调研的形式征集了初选推荐意见,共收到17664张有效问卷,分别按照公共基础课教师和专业课教师两个类别排序,共有53位教师入围候选名单。经“数字东林”网络投票和相关学院学生现场投票,最终确定5名专业课教师和5名公共基础课教师入围本届“我最喜爱的十佳教师”名单,参与投票的5000余名同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了对老师的喜爱,为老师送上了最好的教师节礼物。

C193C

B1FA1

一封“致全体教师的节日贺信”道出了同学们对老师的浓情祝福,一张纸条写出了对老师的真挚敬意,一条留言表达了对老师的无限感激,那些藏在留言中的温暖,更如夜幕天穹上的繁星,闪烁着动人的光芒。

71D12

A9C79

一朝沐春风,一生念师恩,风雨润桃李,黑白画春秋。今后的每一个教师节我们陪您度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