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要闻 > 正文

看!5000余名东林学子在这里绽放青春光彩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04 】

看!检阅队伍多元碰撞舞动青春;看!观众之席人潮泱泱意兴盎然。青春意气,奋发有为;目光灼灼,身姿昂扬;步伐稳健,成竹在胸。东林学子正在青春的赛道上绽放光彩!

经济管理学院

64名经管学子诉说历史的记忆,开启全新的篇章,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经管学子砥砺奋进,永远跟党走。

447名经管学子变换扇舞,展示着历史从1921到2021的风云变幻;充满动感与韵律的手势舞及啦啦操,展示着独属于经济管理学院的靓丽风采与青春活力,经管学子永远奋进在路上!

林学院

98位林院学子斗志昂扬,扇舞中国,问鼎之志永不改;党旗飞扬,敢教日月换新天,林院学子庆祝百年征程续写辉煌。

282名林院学子聚此,他们扬起的党徽和向日葵以及用花球摆出的100寓意着在建党100周年的盛大纪念日中,林院学子对党欣欣向荣、繁荣昌盛的诚挚祝福!

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

73名动保学子响彻云霄,明理是前提,增信是保障,崇德是动力,力行是最终目标和使命,动保学子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140名动保学子欢聚于此,锣鼓喧天,“百年征途,百年梦想,动保学子,使命担当”的青春誓言响彻云霄,他们不仅带来活泼的舞蹈为选手加油助威,同时带来扇子表演献礼建党100周年。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80名材料学子英姿飒爽,8*8方阵+16人舞龙队,建党百年之际,材料学子同心爱国,巨龙腾飞。

333名材料学子身着统一服装,伴随着《韭菜花开》、《我的未来式》、《别叫我达芬奇》快乐活泼的音乐,进行激情澎湃、青春洋溢的啦啦操舞蹈表演,展现材料学子的青春风貌。

工程技术学院

67名工程学子风华正茂,手中如火一般鲜艳的花朵,如同热烈的青春,工程学子祝伟大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251名工程学子聚此,蓝白之间,显出工程学子的纯粹与真诚;奇迹再现,舞出工程学子的活力与生机;鼓点声响,喊出工程学子对祖国的祝福。加油!以“海纳百川,自强行远”作为前行信念!加油!小橙子们!

机电工程学院

72名机电学子意气风发,色彩变换,扇子舞动,机电学子用刻苦的训练和昂扬的斗志,来庆贺党的百年华诞。

380名机电学子通过衣服色彩变换,呈现出1921-2021的形状,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这一场青春盛会,机电学子以此向党的百年献礼!

生命科学学院

64名生命学子朝气蓬勃,雨伞变换,由黄变红,铸成党旗,生命学子用嘹亮的口号,表达风雨无阻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150名生命学子身穿红蓝白三色服装与学院标志以及比赛场地相辉映,他们胸前的小水滴是生命之源,他们朝气蓬勃、团结奋进,尽展生命学子风采!

园林学院

64名园林学子乘风破浪,起落的彩绸、聚散的花球,勾勒山河锦绣,点缀国土丹青,园林学子对祖国、对东林、对园林表达了最深沉、最热烈的爱。

252名园林学子拼图、翻花、集体舞蹈......寓意园林师生共庆建党百年,表达对祖国对东林对园林的热爱及最美好的祝愿,激情的舞蹈表现园林学子的青春活力和昂扬向上的斗志!

土木工程学院

72名土木学子气势如虹,如风的步伐,如雷的呐喊,如花的少年,如歌的青春,砼程竞千帆,共展少年风,匠心土木,奋发拼搏!

342名土木学子秉承着明德强基、尚朴日新的院训,红旗飘扬中学子们风华正茂、意气风发,整齐划一的动作亦彰显着活力与激情,土木工程学院匠心独运,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交通学院

85名交通学子青春热血,舞动的流扇好似跳跃的青春,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交通学子定当勇担使命,奋勇向上。

230名交通学子通过动感的人浪和舞蹈,展现青春热情,传递共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的激动心情。美哉,我少年中国,与天不老!壮哉,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

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100名信息学子无所畏惧,拼出1921、2021、党徽、ICEC等图案,与建党100周年紧密联系,信息之邦,东林之光,信息学子,扬帆起航。

409名信息学子展示出信息学子“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饱含信息特色——“信息人能敲代码,能上赛场”,斗志昂扬,激情澎湃。

理学院

62名理学学子砥砺前行,拼出的“1921”和“2021”是对东林百年历史的诉说,红火的团扇更是对东林美好的祝愿。

140名理学学子手里飞扬的彩色手花,代表着同学们蓬勃的生机与活力,一曲《good time》过后,大家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歌曲的强烈节奏感也使他们的舞蹈更富有跃动性。

文法学院

74名文法学子热情真挚,神采飞扬的男生们展出两面大旗,朝气蓬勃的女生们身着旗袍,手持红伞,七十文法人,百年华夏魂,重星之所在,吾辈之所载。

222名文法学子手拿色彩绚烂的花球,做出整齐划一的动作,这是文法学子的朝人风貌。文饰韶华,法漾年华,东林文法人,手可摘星辰,代代传承看今朝!

外国语学院

78名外语学子奋勇向上,飘动的彩扇是火热的青春在律动,彩扇围成的花苞象征外语人与花为伴,外语学子与时代同步伐、共命运,展现运动风采,向祖国献礼。

141名外语学子队形整齐划一,蓝色和银色相间的花球,在同学们的手中随着音乐的节奏有力挥舞,诠释了外院学子乘风破浪,一往无前,为成为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而努力!

化学化工与资源利用学院

61名化资学子昂首阔步,头顶的冠醚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如同钻石镶嵌于王冠,身着三硝基甲苯,如同盔甲加身,以激情点燃的梦想于此刻腾飞。

126名化资学子高举五星红旗和党旗,是中国记忆的见证,撑开的红伞彰显着他们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党的激情,举牌动作整齐划一,摆出字母NEFU和CERU,庆祝建党百年,为化资加油!

奥林学院

64名奥林学子一心向党,太极和街舞中西融合的擂台,以党旗为中心绽放的花朵,同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300名奥林学子组成奥林缩写“AL”,展示“5”“4”“3”“2”“1”“AL”“GO!”“中国”“CHINA”“1921”“2021”“100”“AL”,特色表演奥林战吼、Good Time自编舞蹈,寓意奥林学子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主席台前,绽放异彩;观众席上,舞动青春;竞赛场上,挥洒汗水。东林学子用奋斗点亮新征程,用拼搏开启新篇章,用脚步丈量新高度,用青春力量托举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