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她力量”让东林绿更加繁茂和耀眼——致全校女教工、女同学的贺信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08 】

阳春三月,生机盎然。在举国上下热烈庆祝全国两会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我们迎来了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值此佳节,东北林业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谨代表全体同学,向全校女教工、女同学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深情的祝福!

一、她力量,为校园带来一片生机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丹青楼里,你们是勤学好问、程门立雪的求知女学霸;运动场上,你们是激情四射、朝气蓬勃的魅力女孩;成栋讲坛上,你们是雍容典雅、侃侃而谈的睿智女性;军训场上,你们是意志坚定、不惧挑战的飒爽女兵;“挑战杯”竞赛中,你们是矢志创新,首捧“优胜杯”的女英豪;战疫一线上,你们是无畏艰难,为一线战士送“铠甲”的志愿者。

是你们,让校园更具生机与活力,让青春更加动人和绚丽!

二、她力量,为东林照进一束明媚

“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三尺讲台上,你们是传道解惑、诲人不倦的人生导师;育人路上,你们是呕心沥血、润物无声的知心姐姐;寝室楼下,你们是无微不至、为我们健康成长做足保障的可爱阿姨;科研路上,你们是迎难而上、奋力攻关的生力军;疫情期间,你们是用爱包裹、以心相迎,为我们离校返校守护平安和健康的女神。

是你们,让东林更具温情与力量,让生活更加夺目和灿烂!

三、她力量,为祖国增添一份绿意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在“人拉犁”精神的感召下、在共和国第一位环保烈士徐秀娟事迹的激励下,一代代东林巾帼牢记“替河山装成锦绣,把国土绘成丹青”的绿色使命,秉持“林中育人”的办学理念,坚持“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为了让山更绿、水更清、天更蓝不断贡献着东林力量。

是你们,让祖国更具魅力与色彩,让绿色更加繁茂和耀眼!

她力量,最美丽坚韧,最动人心弦。在这个专属于女性的日子里,祝全体女教工与幸福相携,工作顺利,家庭美满!祝全体女同学以青春为伴,学业有成,快乐健康!

东北林业大学学生会

东北林业大学研究生会

2021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