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东北林业大学2021—2022年度“优秀学生分会”评比结果公示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0-23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不断提升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人员的政治素养和服务能力,促进形成以评促学、以学促改的浓厚氛围,推动学生会组织改革不断走向深入。按照《关于开展2021—2022年度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述职评议暨优秀学生分会评比的通知》要求,校院两级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众评学生代表组成评审团,通过基础工作、现场答辩等2个环节的评比,评选出8个“优秀学生分会”。

现将拟授予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自2022年10月24日至2022年10月26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署名与校学生会(研究生会)联系,联系人:宋天宇,电话:82191920,电子邮箱:nefuxsh@nefu.edu.cn。

东北林业大学2021-2022年度“优秀学生分会”拟授予名单

(以单位名称首字拼音为序)

序号

单位

1

奥林学院学生会

2

工程技术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

3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

4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

5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

6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

7

文法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

8

园林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

东北林业大学学生会

东北林业大学研究生会

2022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