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精选 > 正文

东林学生会参加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12 】

日前,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届主席团第三次会议通过网络视频的形式召开,团中央基层建设部部长、全国学联秘书长齐虎,省级学联秘书长,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主席团成员团体代表出席会议,我校学生会执行主席、机电工程学院2019级机械电子工程专业4班王雨晨,团委副书记、学生会秘书长宋天宇参加会议。

会上,我校学生会、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生会等6位全国学联主席团成员团体代表分别就各自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相关内容作交流发言,王雨晨以“接稳时代接力棒,坚定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结合个人成长历程和与学生会共同奋斗的难忘经历,生动分享了他心目中的中国共产党,他表示,作为青年大学生,要主动担当时代使命,努力成长成才,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随后,全国学联主席钱菱潇领学了团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最后,齐虎通报了自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以来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情况,并就今年重点工作任务作了明确要求。

会议还卸免了部分全国学联副秘书长。

据悉,我校学生会自当选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主席团成员团体以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深刻认识全心全意服务同学是党的宗旨在学生工作领域的具体实践,主动对标上级团组织和学联组织持续深化改革各项要求,不断提升大局贡献度、同学满意度和社会认可度。今后,我校学生会将始终牢记服务宗旨,当好桥梁纽带,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信仰、更加坚决的勇气和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