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精选 > 正文

@nefuer,你的创意可能成为全体毕业生的记忆!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03 】

在我校建校70周年之际,2022届毕业生也即将踏入人生新征程。每年的毕业季,毕业生们都会领取到一张满载着母校深深祝福的饺子券,既可以品尝一份美味的“忆东林”水饺,又可以作为永久留藏的书签成为毕业的专属纪念。

   为了给毕业生们留下美好的青春记忆,增强同学们对母校的归属感和参与感,后勤保障部现面向全校师生开展“2022届毕业生饺子券”设计方案征集活动。

// 征集内容

2022届毕业生饺子券设计方案

//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5月8日17:00止

// 征集对象

面向全校学生公开征集

应征作品数量不限

// 作品要求

1、作品原创,主题鲜明、切题,内容积极向上。

2、富有寓意,能体现东林特色与文化,要着重体现“建校70周年”和“忆东林”相关元素(详见附件1、2)。

3、作品可手绘也可电脑软件设计,创意鲜明、时代感强,具有较高艺术感染力和视觉效果。

4、作品需附有创作思路和设计说明,解释“饺子券”创作理念及内涵。

5、应征作品电子稿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像素/英寸),JPG或TIF格式,并提供矢量图(AI格式文件)。同时注明设计者姓名、学院、联系方式。

6、应征作品一旦入围,作品本身及其资料的著作权、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归主办单位所有。征集组委会有权决定应征作品作为宣传场合使用,也可对作品进行适当微调。(作者有权在自己的学术交流场合使用,但不可以在同类征集场合使用。)

// 作品提交方式及注意事项

1、应征者请于2021年5月8日17:00前将应征作品电子版发送至邮箱dlhouqin@nefu.edu.cn(邮件题目标明应征项目名称及作者联系方式)。

2、如果出现作品相似者或创意基本相同者,按照先提交者优先的原则进行评选。

// 评选方法

1、征稿截止后,后勤保障部及专家评审小组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征集作品进行认真筛选和评定,选出最终获奖的作品。

2、对获奖作品给予奖励并颁发证书。分设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500元),三等奖3名(奖金300元),纪念奖若干(价值20元餐券一张)。

// 附件

附件1:东北林业大学校园文化

https://culture.nefu.edu.cn/index.htm

附件2:“忆东林“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