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精选 > 正文

投票通道开启 | 快来为你心中的“主旋绿”班级打call吧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05 】

 

六月,阳光灿烂夺目

六月,鲜花绚丽多彩

六月,歌声随风飘扬

六月,我们相约东林

用歌声凝聚力量

用歌声传递美好

用歌声唱响希望

用歌声描绘未来

在全国人民翘首以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在全校上下喜迎建校七十周年华诞的喜庆时刻,为不断激发广大学生爱党爱国的浓厚情怀和爱校爱林的使命担当,进一步打造校园生态文化品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生态文明理念,展现东林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校团委、学生会于今年3月开展了第七届“东林主旋绿”班歌大赛,自大赛启动以来,全校各班级踊跃报名、积极备赛,经学院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的遴选,最终共有10个班级作品脱颖而出,进入校级决赛,下面就随着小东灵的步伐走近他们吧。

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

动物科学2020-1班

 

2020级动物科学1班是一个饱含着期望和梦想的班集体,是一个拥有良好学习氛围和先进思想的团支部,同时也是一个充满凝聚力的温馨大家庭。良好的班级环境、文化建设使得班级的每位同学都更加团结、友爱!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林化工程2020-1班

 

2020级林化工程1班是一个由25人组成的大家庭,班级同学相处和睦,在团结中积极奋进,在成长中激发活力。曾获校五四红旗团支部等多项荣誉奖励。相信这个大家庭在未来的日子里必将再创辉煌。

 工程技术学院

 森林工程2021-1班

 

‍2021级森林工程1班是一个充满着青春活力、团结奋进的班集体,不仅重视学风建设,也充满着艺术的氛围,经常能看见同学们在演奏乐器、哼唱歌曲、室外摄影。稳重与活泼十分融洽的体现在了2021级森林工程1班这个集体中。‍

 生命科学学院

 生物科学类2020-3班

 

人生中总会有不期而遇的温暖,让来自天南海北的32个陌生人组成了2020级生物科学类3班,收获了珍贵的友谊和青春的记忆。不论未来人生旅途各自奔赴何方,希望同学们都能蜕去稚嫩,怀揣理想,奔向未来。

 园林学院

 城乡规划2020-1班

 

时光流逝,只恨指缝太宽,2020级城乡规划1班以“杯子舞”的形式重新演绎《稻香》,为我们共同的美好回忆,为母校70岁生日献歌。在怀念童年的同时展望未来,祝愿同学们在东林收获最美好的大学生活。

 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2020-3班

 

2020级电子信息工程3班是一个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班集体,通过本次班歌大赛作品的展示,希望能够代表信息学院,代表东林展示磅礴的青春力量,以最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母校70华诞献礼。

 理学院

 物理学2020-1班

 

2020级物理学1班是由27名同学组成的和谐温馨的大家庭,他们在生活、学习中共同努力,互帮互助。作为一个团结向上的班集体,每一颗青春的心都朝气蓬勃、斗志昂扬,都为梦想不断奋斗,彰显着青春本色。

 文法学院

 法学2020-4班

 

2020级法学4班共有成员31人,曾获优秀团支部等荣誉称号。班级成员学习优异、团结一致、积极进取、全面发展,在班委和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法学4班在学习、生活等领域都取得了骄人成绩。

 外国语学院

 日语2021-2班

 

28个来自全国各地的小伙伴汇聚在2021级日语2班,组成了乐趣满满又积极向上的班集体。从相识到相伴、有笑声、有泪水、有争吵、有拥抱。这个闪闪发光的集体一直相信“炽热的青春从不退后,日语2班勇往直前”!

 奥林学院

 工程管理2020-2班

 

2020级工程管理2班是由29名同学组成的大家庭。全体同学始终积极进取、斗志昂扬,带着青春的活力与完美的梦想,奋勇向前。“谁说站在光里的才算英雄”,仅以此曲,献给所有在党的伟大事业背后默默付出、默默贡献的“孤勇者”!

 动情的演唱记录美好

嘹亮的歌声激励前行

不再犹豫!

快来为你喜欢的班级投上一票吧

注:投票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6日21时,作品得票数将按照一定比例折合分数计入决赛总成绩。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第七届“东林主旋绿”班歌大赛决赛

将于2022年6月7日18时

在学校田径场精彩上演

不能现场观看的同学们

快来关注视频号,预约看直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