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精选 > 正文

十佳歌手风采展⑳ | 穆美彤:音乐带给她勇气和力量,教会她永不服输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8-17 】

让歌声与青春对话

让音乐与梦想齐飞

音乐的旋律

永恒的热情

在热爱中高歌猛进

她就是胸怀感恩之心

手握青春麦克风的

穆美彤


音乐相伴 快乐成长

大家好,我是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研究生穆美彤。在很小的时候我就接触了钢琴,因此在成长过程中跳动的音符总是贯穿我的生活。匆匆忙忙的生活中总是需要放空,而戴上耳机可以沉浸的时间,就是不可多得的轻松时刻。这世界上有那么多人,音符像一个个小精灵一样手拉手地将许多热爱音乐的小伙伴联系在一起,用音乐疏解学业焦虑,希望在学校的日子里可以有机会继续站在台上,为大家带来更多音乐作品。

青春之歌 砥砺奋进

音乐的陪伴使我的学习生活丰富多彩,沉浸音乐之后的时间总是让我动力满满。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提到:“实践充分证明,中国青年是有远大理想抱负的青年!中国青年是有深厚家国情怀的青年!中国青年是有伟大创造力的青年!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重任在肩,承担使命,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应该在最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始终坚持砥砺奋进。我是一个非常乐观的女孩,有一颗执着的心,只要是我所选择的事情,所选择的道路,都会非常坚定的走下去,音乐给予我前进的力量与勇气,我喜欢挑战自我,不管是成功还是失败,我会及时的找到自己的位置,吸取更多的经验,得到更大的动力,争取更大的成功。

用音乐歌唱祖国

我永远对未来充满希望,希望自己快乐成长,希望祖国繁荣富强。未来的每一天里,我都希望与音乐为伴,给身边的人带来快乐。音乐充斥在我生活的每一个角落,它为我的生活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不同的心境下,插上耳机,听着不一样的旋律,对于我来说,是一种享受,更像是听着一个又一个不同的故事。我喜欢唱歌,因为它让我释放压力,享受音符从我口中冒出来的那种乐趣。

这次我为大家带来的是周杰伦的《兰亭序》

悬笔一绝 那岸边浪千叠

情字何解 怎落笔都不对

而我独缺 你一生的了解

无关风月 我题序等你回

手书无愧 无惧人间是非

雨打蕉叶 又潇潇了几夜

我等春雷 来提醒你爱谁


学参天地,弘文无悔谱锦绣,德合自然,树人于斯写丹青!

在音乐中,释放无限热爱在词曲里,砥砺青春梦想在舞台上,绽放绚丽光彩“十佳歌手”用音符谱写最青春用歌声唱响主旋绿祝福母校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