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精选 > 正文

开班!党委书记张志坤首讲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9-08 】

9月7日下午,我校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专题读书班在奥林学院101会议室开班,学校党委书记张志坤,党委常委、副校长雒文虎出席开班式。

开班式上,雒文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对读书班学员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全体师生不断掀起学习热潮。

张志坤以《关于祖国统一的几个重要问题》为题,通过大量的理论分析和史实故事,向在场师生生动讲述了祖国统一的“方式路径”“时间时机”“阻力破坏来源”“可能的牺牲代价”等四个重要问题,充分论证了“中国最终实现国家完全统一是不可阻挡的历史潮流!”。

据悉,本次专题读书班同时也是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人员培训班,旨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关于改革创新高校共青团工作 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的若干措施>的通知》要求,学员涵盖校院两级专兼挂职团干部、青年师生骨干、校院两级学生会(研究生会)全体工作人员等近千名师生,相关职能处室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