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精选 > 正文

党委书记张志坤化身“护航人”,助力青春激情燃烧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0-08 】

这是一个

激情燃烧的舞台

在这里

我们跨越时空

与榜样温暖同框

这是一个

挥洒青春的舞台

在这里

我们跨越山海

与梦想咫尺凝眸

“点燃青春梦想,强国复兴有我”。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之际,省委宣传部、团省委、黑龙江广播电视台等联合推出的、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为核心的理论学习分享节目《燃烧吧!青春》,10月8日21:20,燃情开播!

一场跨越时空的青春对话

《燃烧吧!青春》将镜头对准那些用热爱和奉献扛起责任与担当的青春追梦人,以“我和我的榜样”这一独特视角分享青春追梦的故事,同时邀请青春榜样莅临现场,架通青春追梦人与青春榜样间的时空共鸣桥。

塞罕坝第三代务林人陈璐以先辈为榜样,深情分享用青春缔造绿色奇迹的故事。

北大荒新农人杜春燕与新中国第一位女拖拉机手梁军温暖同框,动情讲述如何在青春中传承北大荒精神。

速滑青年运动员郝月以七台河速滑教练孟庆余团队为榜样,激情演说不断追梦冠军的故事。

除了首期节目中的三位青春追梦人,更多青年人也将登上舞台,讲述青春与榜样的故事。

一场执暖奔赴的青春接力

《燃烧吧!青春》每期节目还邀请三位青春护航人,结合分享的青春故事,阐释新思想对青年人成长的指引,助力青年人找准精神坐标,为他们保驾护航。

《燃烧吧!青春》让不同时代的青春碰撞出激情的火花,架起青年榜样与观众之间的连心桥,共同唤起青年人心中的青春宣言。

今晚

震撼来袭

《燃烧吧!青春》

首期节目

今晚21:20

璀璨启幕

奋斗正青春

青春献给党

《燃烧吧!青春》

今晚

“黑龙江共青团”

微信 微信视频号

微博 抖音 快手 B站

我们

不见不散

“黑龙江共青团”

微信 微信视频号

微博 抖音 快手 B站

我们

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