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精选 > 正文

聚焦学(研)代会 | 7个学院321名代表在履职尽责中彰显青年担当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0-31 】

富有理想

关心同学

清新阳光

担当使命

为持续巩固学院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成果,推动我校学生会组织改革向纵深发展,不断提升学生会组织的同学满意度和大局贡献度,按照共青团中央、教育部等部委印发的《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定》等文件有关要求,近日,东北林业大学学院学生会组织相继召开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广大学生代表在履职尽责中彰显青年担当,在建言献策中共话美好未来。

01生命科学学院

2022年9月27日,生命科学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逸夫教学楼608会议室开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侯利军、团委书记李晨出席大会开幕式。33名学生代表审议通过工作报告2项,修订章程2项,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02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年9月30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丹青楼219开幕,学院团委书记周洪辉出席大会开幕式。48名学生代表审议通过大会决议6项,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03外国语学院

2022年10月1日,外国语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文博楼1019会议室开幕,学院团委书记袁野出席大会开幕式。40名学生代表审议通过大会决议2项,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04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

2022年10月9日,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动保楼331国际会议厅开幕,学院院长邹红菲、党委书记吴庆禹、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高璐璐、团委书记勾婉婷出席大会开幕式。68名学生代表分别在六个分会场参会,审议通过大会决议10项,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05文法学院

2022年10月9日,文法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文法楼201-6会议室开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晓光、团委书记李顺出席大会开幕式。25名学生代表审议通过大会决议2项,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06园林学院

2022年10月12日,园林学院第二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逸夫楼T101会议室开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扬、团委书记姚亮亮出席大会开幕式。64名学生代表分别在两个分会场参会,审议通过大会决议5项,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07土木工程学院

2022年10月12日,土木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主东501会议室开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孙维国、团委书记郑宪出席大会开幕式。43名学生代表审议通过大会决议4项,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据悉,东北林业大学第25次学生代表大会、第14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将于11月5日召开,更多报道请持续关注“东林本研之声”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