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精选 > 正文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 学校第25次学代会、第14次研代会开幕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1-05 】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11月5日上午,学校第二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开幕式在奥林学院101报告厅,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雒文虎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讲话。

雒文虎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一贯关心支持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的上级学联组织和兄弟高校表示感谢,向全校青年学生致以问候。他表示,过去一年,学生会、研究生会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服务中心大局,坚持全面从严治会,坚持深化组织改革,聚焦同学在学业发展、身心健康、社会融入、权益维护等方面的普遍诉求,开展了大量扎实而卓有成效的工作。他深情勉励全校青年学生,要筑牢信仰根基,在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中砥砺初心使命;厚植绿色情怀,在东林七十年发展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矢志艰苦奋斗,在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新征程上跑出最好成绩。他鼓励学生会、研究生会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引领广大东林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林业大学的不懈奋斗中、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会上,黑龙江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哈尔滨工程大学邢津浩,东北农业大学学生会执行主席王静通过视频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工会常务副主席宋福南、团委书记李晶才致贺词。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等50余所兄弟高校向大会发来贺信。

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研究生院、后勤保障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校团委专挂兼职团干部、各学院团委教师代表在主会场参会,304名学生代表以代表团为单位分别在11个分会场线上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