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简介 > 正文

学生会(研究生会)简介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30 】

东北林业大学学生会是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团委指导的主要学生组织,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以加强对同学的政治引领为根本,是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学生会现有主席团成员5人,设综合办公室、学习调研部、自律监察部、文体发展部和网络宣传部等5个工作部门。经过多年的积淀,学生会现已形成了“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东林主旋绿班歌大赛”“校园集体舞大赛”“冰雪文化节”“成栋讲坛”等多项影响广泛、深受学生喜爱的校园品牌活动,为彰显独特的东林文化、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做出了重要贡献。

东北林业大学研究生会是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团委指导的主要学生组织,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以加强对研究生的政治引领为根本,是学校联系广大研究生的桥梁和纽带。研究生会现有主席团成员5人,设办公室、生活部、文体部、新媒体中心、科创中心等5个工作部门。多年来,相继打造了“Journal club”“东林校友讲坛”“健康东林”“研究生趣味运动会”等多项深受师生喜爱的校园品牌文化活动,为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和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做出了应有贡献。